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我家天竺鼠生了两个小宝贝了噢 XD ————♥♥

这就是我家天竺鼠博博妈妈和她两个小宝贝^^

正面照XD
今天才刚生呢~很快就跑去吃东西~XO
可爱呗~XD
在吃营养草XD
kawaii~~~XD


他们在喝奶XD
这就是爸爸---羊羊 XD大支了~以前还小小的^^

他们一生下来就很大支了XD
他们是十点多生的
在几个小时内
就会走了噢
超快适应
超厉害的XD

我弟有拍到博博生小孩噢~
超可爱的XD

我先整理
然后放在facebook XD


不过
有个坏消息
我家最老的小b
好像快不行了><
病得很严重~
怎么办?
她现在眼睛都很难睁开
又不要喝营养水
很怕她会像奇奇就这样升上天T.T

帮她祷告各位

谢谢大家T.T
感激不尽!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