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一下下的cs [27/03/2010]








这天
我也睡到蛮迟的 XD
学晴宝贝很早就到了 XDD
我大概十二点多到

一个人搭巴士
习惯了
haha`

然后
就帮宝贝汇钱
嘿嘿

之后
就进二楼厕所拍
我终于记得料的说
哈哈

一路笑厚 XD
haha`
and then
以上就是我们的照片 XP
最后一张宝贝笑到多灿烂啊
hahahahaha`

之后
还有时间
就到处乱串

我终于搞懂sasa在哪里料
还常常经过有没有><>

然后然后
我们就一路笑到底
宝贝要找她朋友
说跟她穿一样的
紫色衣~长裤
重点来了
她一讲
眼前就好多个穿一样的XD
magic~~XP

还有男的,安蒂等等等等XD

不久
宝贝要回了
[抛弃我><]XD
我就帮她面交


我完全没问她那个人叫什么名XD

之后
一个人等半小时酱
因为有塞车
我就一直在玩都市摩天楼
刷新纪录~!! XD

之后
那个人到了
一眼就认出~XD
原来是奈米~!!
haha`
有炸到的说 XD

之后
也自己坐巴士回

我从巴士站坐tekxi回家
uncle不要看我小就欺负我厚 XD
骗我钱咩?
五块
傻的
平常才三四块
还好我常坐tekxi

回到去出奇的早
我家人全部吓到 XD
干早回啊?! XD


小壁搁笔

1 评论:

♥小壁 说...

欢迎~欢迎 ^^ 谢谢呀~还好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