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我要錢``還是學業?!

[我要錢``還是學業?!]

這問題困擾我嚴重之久~ha`

不止我這麽問我自己
朋友,家人也這麽問我

我不知道
我很亂

我很想一整天出去玩
玩到半夜三更才回家
but 不是每個朋友都這麽得空陪我瘋 ==
我不是懶惰想事
是根本就不想想

我以後都會去學校的了
生病也去
不想給人罵><

就這樣
恢復生活
一整天都忙
多好``


------------------------------------莪是分割線----------------------------------


ohyeah
最近在U看到某戲
快刀洪吉童



張根碩有演捏 贊! XD

看廣告好像不錯好笑~~
期待 ing XDD




小壁擱筆


2 评论:

Unknown 说...

加油噢~
祝:
学业进步,
永远青春~

by你妹,

小邪

♥小壁 说...

谢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