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莪就是莪

我就是我

谁都改变不了的我

对呀

那又怎样

我还是会随着环境改变

变到我不认识的自己

不过

还是我啊

只是

现在的笑容

好假


我不笑

会凶了点

but

我也会厌的

玩笑太过火

一笑了之

以前或许是常常的事

but now

我不确定

打醒我?

我醒着的

都挨了不少巴了

不过

那都是以前

现在巴我看

看我会不会还你

我不是以前那个

几乎都到任人摆布的人

我很厌了现在

我没力气了

正是如此

看到的世界都好透明


原来如此





小壁搁笔


2 评论:

Unknown 说...

赞^^
一定要还他十倍~
但是不要凶凶啦~
我会怕怕^^
不要在乎别人~
要打从内心开心~
要常常笑噢^^
不管你变成怎样~
你永远是我滴好姐姐^^
(有点感性,赫赫^^不要吐出来啊~)


by小邪

♥小壁 说...

还好还没吃 XDD
哈哈XD 好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