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07/06/10 aunt 's House

今天本来要出新加坡
过后
我脚痛
我就没去了

就呆在姑妈家
我两点才起==

表姐已经帮人洗脸回来了
过后就等收amway包裹

之后
就讲要做cheesecake
结果鲜奶没有料

就去jusco买囖
我表姐帮我化妆 XD
够久的咯
我又弄头发 XD
一个小时多就过去了

赶到那里
表姐讲想去cafe叻
我就讲去station 1囖 XD
去那里
一直讲讲讲我们 XD
讲到我的伤心事
我都要哭了 ><>

有个突然来说
小姐
我朋友喜欢你
可以拿号码吗
吓到下==

过后
就回jusco买鲜奶还有面包
要看做cheese cake过程就请期待
下一篇和下下一篇的文章 =]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