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我只想说 『我没事』

天生心脏有孔
天生贫血
天生哮喘
加上去年食物中毒所引发的胃病
体内都是伤

每次医生给我量血压
我每次都保持在二十多三十多
医生也每次问我
不会晕吗
再加上贫血
说真的
会感觉晕晕
但我有很强的意志力
我的意志力不会输给任何一个人

所以
我每次对自己说
如果我晕倒
就代表我离死亡越近
因为那时的我已经没有那意志力支撑了

我知道
我不如从前这么好了
我只要一激动
我胸口很闷
透不过气
我才会一直灌水
我拿水罐
是不是手会发抖?
有时抖到够力

就算是这样
but我还有很多理想没完成!
即使被算出。。。
真的假的不重要
我很想珍惜每一天
真的

我真的很不舒服
我不知道我脑袋装什麽
我头很痛
我很乱
我很想大哭

我很不喜欢去学校
学校是我克星
我很多不喜欢都在学校

我也不喜欢在家
家不是家
我妈说是她家
不是我家

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不会说人!
够了吧!
不要每次都我背黑锅!
我会受不了!

给我留个空间喘口气好吗
我说
玩也不要玩过火

我神经
我神经吗?
不是
我只是恢复到很快
我不想浪费一整天在心情不好

侮辱也够了吧
你只是还没遇到被人讲的时候



够了


我没事了




2 评论:

Unknown 说...

发生什么事了?
做么这样讲~
小壁~
你不要吓我涅~
你去这个网站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0iicl-b0k&feature=player_embedded
你看你看~
我们还要再一起出去玩和拍照耶~
不要再酱讲~
我会怕怕。。。


by小邪

♥小壁 说...

哈哈
没事了
看了拉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