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03/01/10]吃烤肉--粑粑生日


[很多天睡眠不足的结果--黑眼圈==]
今天很忙下
本来要去拿我订的catelog
不过要下坡
很麻烦
所以没去
改下星期拿
Oh yeah
早上拿东西给慈济之后
下午就去食客吃烤肉囖
叫六人分
因为粑粑生日去庆祝
蛋糕吃腻了XD
还没吃到一半
我弟就讲饱了==
还好我吃够慢XD
还有
有一个男侍应生问我们要不要帮我们分泡菜汤
他讲话太小声
没人应
只有我听到==
我就跟他一直点头
然后跟我妈讲话
结果他一直问
我只好大声一点跟他讲要
OMG
还好不是很大声
不过
我家人全部看过来XD

吃完后
发现我很多文具没买
之后又去booktalk
买超过rm50++
不懂怎样买的
我只懂我文具都换掉XP
file买很多
不懂什么用
不过一定会有用到的XD
之后就回家囖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