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04/01/10]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
我五点多就起来了
弄到来时间刚刚好XD
之后就坐Amante车去学校
难得的很少车
原来我们迟了==
dataran kejat很多人囖
要挤满了
form2的升上form3早上班
去年六年级的
今年也升上form1了
不过
今年form1,2都在下午班XD
一直坐在礼堂
脚很酸==
老师一直讲废话
我睡觉的时候
头差点撞到地上==!!
有两位转校生--一位印度人,一位华人[可能是混血],
华人那位叫devi[我不会她名]
讲话跟我form1时一样XD
超小声的
下课的时候
感觉我们在“围殴”她XD
我们太好客了
之后
有去礼堂坐
还过了放学时间==
放学超多车
严重塞车
之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
我要丢tissue时
好像在梦游==
竟然把pin都丢了==!!
发神经料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