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学第二天[分班日]

finally
今天终于分班了
woohooXD
我三颗A也能进到sc2==
不过
我很高兴
我可以拿bio了XD
瓦卡卡
我很喜欢bio
很幸运的我们
今年开多一班sc班XD
哈哈
明天还要拿书啊
够重囖==
簿子课本都在明天==
我希望这班都好的老师
那我学习能力会好很多
还有
某个人
我可能真的很衰
酱多班
为什么一定跟你同班?!
还一样成绩tim==

还有还有
我学校就是烂
三个A也能进sc班
看不起?!
我读给你看!

还有还有
我学校烂也有优点
那就是
日本人和泰国人
瓦卡卡卡
快点来
等着你们XD
今天看到Umi带着日本老师
日本童鞋就快来了吧XD

今天我很高兴XD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