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往事只能回味 17/09 生日派对

错错错~这句话不只是形容前情人的过往事,噢颗?[不要想歪]
当然是形容和朋友的过往嬉事拉。
为免你们嫌我罗嗦,
报告下近期的喜事就好了~
17/09/2009我和欣廷的生日派对~!![提前庆祝的]
这天是放公共假期的前一天,
放学后我和朋友直奔去已定好的Aunty Sam餐馆二楼,
算来时间刚刚好,
[因为交通工具不同,所以每群人都不同时间到达。]
待全部人都到齐后,
菜肴就一一上桌。[都我点==]














点了几盘的意大利面[不错吃噢],
两盘的potato salad,[它是外热内冷,不过不是很多人爱吃potato]
三盘鸡扒,[店主强力推荐,鸡扒还是店主特地留给我们的呢]
薯条,[不懂几盘了,他们吃超快的]
还有店主帮我们准备的一大桶ice lemon juice~
他们也另外点了三瓶heineken,
大多都有喝,我当然也有份。
不过是他们请,我只喝一杯之多罢了。
伟胜带了两副扑克牌,
我们就这样开始玩起来了,[他们还赌钱的==]
那里还有的打桌球,
那些爱打的有钱公子呢,
愿意付上一小时十令吉,
从派对开始打到派对结束。[我们从下午一点半到下午六点]
是有钱的咯~
大概四点多,就开始吹蜡烛咯。
寿星有两个哦,一个是我,一个是欣廷,
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19/09
老板娘还帮我们摆设。
摆设时,老板娘还问我有没有人抽烟==
谁叫我们点了啤酒还有在那里玩扑克牌~
当然当寿星的我是不容许有人抽烟,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烟味~!!
虽然我爸和爷都在抽烟==
吸二手烟的人更早死知道吗?!
蛋糕呈上咯。。
几十架照相机和手机对着我,欣廷和蛋糕拍来拍去,
顿时有种晕头转向的感觉==
唱生日歌还是由老板娘先开始的~~
之后就是许愿,吹蛋糕咯~
我知道还有些人没吃蛋糕的,
有些是硬逼的,哈哈哈
男生占多数,所以有些不吃没关系,
免的硬逼还被打~赫赫[开玩笑拉]
之后就个玩个的,
挺好玩下~
可惜玮虹有事不能来~
唉~
就此完毕

小壁搁笔
[ps:没耐心等上传完,太久了]

2 评论:

♥X|aOwOLf♥ 说...

师傅什么叫"那些爱打的有钱公子呢,愿意付上一小时十令吉"???
好像只有我付罢了~~~~==
声明我很穷的~~
哈哈

♥小壁 说...

假拉~有钱人来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