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匪夷所思”正式开张啦~


近年来,我开的部落格像沙一样多[夸张],
但每个部落格的寿命平均不到半年~
因此,为了来临的新生活,新学校,新希望,
本人又开新的部落格拉!!
但!不同的是,
为了表达诚意,我会对这个部落格很专一,
会不离不弃的。。。。。。相信我!

那现在就大概介绍下“匪夷所思”的有名作者[小壁]啦~~~
锵锵锵锵~!!
本人小名小壁~
今年19/09刚满十五~
出生于马来西亚柔佛的其中一间医院~
爸爸是吉隆坡华人,妈妈是柔佛华人,
所以我是本地混血儿~[开玩笑]
本人现居住在丹杯吉市场附近的一座公寓,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那地方,
虽然它位于各大城市的中心,
可是去购物中心还是有一大段路[=='']
不过还是有好的地方拉,
那地方风景优美,
要去柏林那条路的两旁,
都有一整排的不懂什么花的树,
每逢那种花的季节,
都会有无数的美丽花朵飘落,
情景可媲美日本的樱花~[啪啪啪啪]
当然这是扫地工人最不喜欢的,
还得麻烦他们收拾下残局。。。。
拉回正题,
本人亲戚大多散佈于在大马的槟城,吉隆坡,怡保,柔佛。
在国外的呢,
就大概是在英国,台湾,香港,中国广东省。[听爷爷讲的]
不过呢,现在H1N1病毒猖獗,
还是暂时不出国比较好。[可是八月时叔公和叔婆还去了澳洲==]
{温馨提醒:出国前一定要先去医院打流感疫苗噢~}
再次拉回正题~
应该都介绍得非常清楚了,
有什么疑问可问下本人,可是本人有权不回答~哈`
再次呼吁~
小壁重出江湖了,
大家要热烈支持呀!![再次鼓掌:啪啪啪]
谢谢你们哇~~~爱你们唷!!!木阿~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