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才发现没睡觉更精神~

昨天午觉睡五个小时罢了,
晚上就没睡了。
反正今天学校讲耶稣,
到时还能睡个够~
美梦阿~~~~~
等我啊。。。。。。。。
晚上一直在写部落格,
看料都爽阿~
希望今天去学校又是个开心的一天~!!

{yesterday}
pn sohai~你直接给我英文答案不就好咯~
还讲什么没交的就不用回家~
我们还不是照回家。。麻烦~
早放不就好咯~不用碰到那班人,还好都剩下不错的人。[哈哈]
真是庆幸~!!
[ps:不明白不要问噢]
真是开心~
买了我最爱的杂志--ViVi杂志~!!
虽然我家不错多了~哈哈
ViVi真的很好用,搭配衣服就会派上用场了~
不过价格当然贵~不过值得的~
下次带够钱,再买popteen~~
这两本很受读者喜爱哦…[包括我在内]
它们价格也差不多~赫赫----一样贵``

要准备下去学校了~
惨~~书包还没收。。
感觉今天一定会在学校睡觉~
也不错下~好久没在学校睡了。。。。赫赫
下线咯~掰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