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PMR后计划

pmr后小壁本人还举办两个聚会,
一个是在大嘴巴唱k[国维介绍的]
一个就去aunty sam餐馆咯[很多人想再去]
之后本人还有很多派对,
快破产了~
[温馨提醒:弟弟妹妹要好好规划钱财哦]
当然pmr一结束,
新生活就开始拉~
我会在皇后学舞new jazz,
然后去打工。
这忙碌的生活应该不会有压力,
有空档就去吉隆坡下。[嘉年华没这样快结束就好]
去吉隆坡要买很多人的生日礼物。
家人就送香奈儿品牌的~哈哈[我还没发财]
在大马,香奈儿店只有吉隆坡那唯一一间~
疯狂血拼当然是我去吉隆坡的主要目的~
哈哈哈~超开心的~[最好在那里花费不用我出钱~嘿嘿]
打工的第一份薪水呢~
当然要善加利用~赫赫
明年换新校咯~
是朋友的就继续和我联络噢~
谢谢你们!!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