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快乐?悲伤?

原来今天不是去听耶稣勒~
那个讲师好好笑噢~
结果我因为睡眠不足
差点倒下睡着掉~==
讲真的~
他只是辅导罢了咯~
跟学业没扯到关系。
不过真的很好玩下~
赫赫

他给我们看了那些难民在国家战争期间如何受尽折磨,
真的是很同情,
虽然照片血淋淋,有点恶心,
可是我看得出死者家属的伤心,无奈及悲痛
这让我觉得,
世上最恐怖的不是天灾~
而是人与人之间的自相残杀~
大家都在同个地球上,
自相残杀又何苦呢?
战争只会凸显人的残忍,残暴
为求利益,不择手段。
用脑想想吧~
受害的还不是那些无辜的人~
看着那些照片,那些孩子眼里露出无辜的表情,
我眼眶泛泪~
那些什么领导者的,
你们于心何忍阿?!
为自身利益,不顾他人死活~!
想想就很为他们打抱不平~~
人的本性真的如此吗?
可怜的难民~
我为你们祈祷~
早日脱离苦难~


小壁搁笔

3 评论:

♥X|aOwOLf♥ 说...

来支持师傅了哦~~~~
哈哈哈

♥小壁 说...

抱歉阿~没时间光顾你的部落格~哈哈
要考试了~不能上==

♥X|aOwOLf♥ 说...

不需要了~~~
太多秘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