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LAST WEEK

先说星期日以前的事吧``
星期五时
我从新加坡前往吉隆坡了
在这期间
我家'挥霍'钱==
我爸买了nokia N85
千多块
买了天竺鼠的笼子及饲料
要一百块
动作还真快==
我还是从吉隆坡回来才得知
话说
我之前一直叫我爸买sony ericsson
到头来还是买nokia==
还一个人用两架
我天啊
先不说那个
拜一我从吉隆坡返回
去姑妈家连同那可爱的两只天竺鼠给带回家
很可爱
可是
每天要清理
我爸说要的
却不会清理的咯
结果
这重大的责任
就落在我弟和我
[其实是我弟在弄罢了
我只是助手]
还有
我爸可以不要一直喂吗
求你了
他们会咽死的
不然一天只能吃两餐干吗==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