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希望?失望?

哭不是万能~
我哭的次数手指头都能数完``
我现在满脑子的只有失望~
理应是有希望才会有失望~
而我没放希望~为什么还有失望~
紧要关头~不小心放下100%希望~
但我得到的却是100%失望~!!
我努力地争取~
至少给我1%的希望~
结果你理都没理!
头也不回的走了!
那紧要关头~知道我有多怕吗~
多无助吗
我很想那时就哭出来
可是酱我不是服输了~
我不是服输的人!
结果那一天
我一滴泪都没有!
日夜脑海里一直重复那画面~
一个人
那一次我含泪挨过那个感觉漫长的走廊
那时的我
为了不服输
把一向低头的我
把头抬得比别人高
我能做什么
100%的恐惧
本不应放希望
结果却得来了失望
为伤害增加重量
很好的一场戏
心碎了
我病发作?
没理
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人呢
跑哪去了
你在我面前一走了之
我怎能忘掉?
恐怕我永远都记着
事后说风凉话有啥用
不止呢
你极速远离我呢
真是一段很好的经历阿
看清了
人的本性?
那我不是外星人了?XD
真怕和我扯上关系会被人砍了?
可笑~
我也只能疏远你一些
我不懂要怎样面对你
最怕的是
出卖我不是很惨
很谢谢你们啊
让我人生多姿多彩
口头上的话有人信?
最真的还是行动
行动出卖了你
一切完了
很失望
讥讽?嘲笑?无人帮助?
我挨过了~
建立起来的独立性格
是为了我以后的大业吧?
哈哈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