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KL TRIP-AMWAY

这次去吉隆坡
主要是去参加amway的product fair和convention
这很清楚了厚

星期五晚上离家
在cs与表姐会合
再前去表姐家住一晚

隔天一早
就坐Liz[表姐的上线的上线]的车
前往吉隆坡
她的车可是七人车
我忘了车名叫啥了=="
不过是名车
看就懂了
然后
她车上有卫星监测器地图
指路用的
她和她老公都用iphone
那天她老公驾车
她全家都有来
她是有钱人来的
靠amway噢

先告诉你们
我们这几天过着有钱人生活==

首先
我们先到了永平的一个小镇
我很喜欢那边
很像金马伦XD
在那吃完之后
[它那吃的超便宜的!]
表姐的上线kee ren要和Liz去人家家做demo
装e-spring的
我们就被留在kee ren家
小孩子要看卡通
就播了一个忘了什么戏了==
我就和表姐讨论amway产品

几个小时后
他们终于回来了

等得我快睡了
然后我们又展开了我们的旅程==

很快的
我们到了吉隆坡
这路途上
我不懂睡了多少觉
窗外还下着绵绵细雨
[我睡醒是这样没错]
我们先去Liz的姐姐家放货
然后就直接前往
amway的warehouse[仓库]
那里有product fair
很多人噢
我们去订货
很大很大
两栋大大的建筑物
装潢很美
冷气够冷

在那里我们要去meet Liz上线的弟弟
你会不敢相信
Liz上线的弟弟和他老婆结婚了
他们看起来很年轻

过后
他们还要逛下
我和表姐也就东看西看咯
很荣幸的
我们被一位摄影师邀请到
当下模特儿
虽然我们忘了问是什么用途的==
应该是记者
看他这两天为了这个fair
拍来拍去的==
辛苦了

之后
我们带着行李上Liz上线弟弟的车
他老婆说她已经三十多!
不敢相信~!!
她是使用amway保养品的哦
嗯~~
对了
他的车是mercedes~
很舒服
接着他们有事
所以就载我们到一个豪华旅店
去和Liz的上线会面
哟~!!
Liz上线的父母是diamond级的勒[在amway]
那时我们看到他们是穿一身晚礼服
他们那天好像是出席一个晚宴
Liz上线的车是BMW~!
赞阿
很稳~
超喜欢``

在她父母去一家豪华旅店后
我们就前往sunway pyramid
很高级那边
都是名牌店><
我们就去吃了韩国餐
两个人大概花了要百多
算便宜了
那个侍应生很好笑咯
还送我们糖==
他知道我们从外地来的
很好吃那边~!
不过很饱阿
太多样了><
之后
没想到的
那时夜已深
很多店都关了==
只剩下溜冰区
我们就在那看
很厉害那外国人
好像看秀酱
我们跟Liz上线在靠近门口的一家高级餐馆会面
很开心
在那我们近距离的遇见了
香港首富之一
第一位成为amway的皇冠大使
Fu Clement & Anita
[他们靠amway噢]
amway只要你做到了一个等级
就会有一定的收入
大概几万块
就算你不做工
只要你不退出
那些钱汇给你直到你去世为止
心动勒
是真的
他们正巧在那开会
很幸运的碰上
都穿得很正式呀
之后
Liz上线的弟弟他们要去和槟城第一大婚纱店谈生意
在此公布
他们用来洗婚纱的
是用amway的LOC洗衣液噢
很赞耶
LOC能完全清除污渍
洗脸,洗身都行
因为它不含化学成分
黑头,污垢都清除噢~
我们就先在Liz上线的旅店房等
看起来
房间应该很贵
不小噢
等到一点多
Liz上线的弟弟和他老婆终于来到了
载了我们就去他们家
双层屋
很大下噢
我们就在那住
住客房
因为Liz上线的公寓还没收拾
所以我们没去住公寓
星期日早上
我们就一起去吃路边摊
算吗?
路边摊没酱大吧
我和表姐吃炒粿条
很好吃噢
很香
他老板是槟城人
之后我们就去product fair 更多人了!
超多人的~
我和表姐得在那里等旅行巴士
所以有很多时间
我们就去一个角落
坐着聊天
拍照
灯光很好
哈哈
三点这样
我们就上了巴士
厚~!!
我钱包差点失踪~
很糗的经历==
巴士上的都大概认识的
之后
我们就去mid valley吃东西
我们挑了一家日本馆
吃日本餐
叫了一大碗凉面
套餐来的
share share吃
还很饱
很大碗下
拍照拍照~~
吃完就去逛
所剩时间不多了
我们就买了双拖鞋
很可爱哦
那里也是很多名牌店
jusco cs out料XD
我没多大反应
表姐之前带过我去takashimaya square和orchard ION
也是名牌店区
真的没时间了
我们就赶去集合地
喷水池
在那里又拍
之后
当然就直接去我们最后一地
bukit jalil stadium-amway convention~!
[六点开始]
场面壮观!
超级多人~!!
被邀请到的是华人男歌手-Andrew陈势安!
他唱歌很好听
天后是他歌里他最喜欢的
很酷
还有很多其他艺人
之后就两皇冠大使及triple diamond分享他们的经历
那时我几乎快挂了
哈哈XD
十点多就结束了
我们就坐巴士回新加坡
回到去已经是三点多了!
我的天啊
很快的
我们回到去冲好凉就睡着了
十一点多起身
一点要回柔佛咯
旅程就结束啦
那里东西太贵了
回程就花了我rm170==
没买到什么东西
帮我妈买amway产品
我自己也买了一个glister
只有amway有噢
口腔清凉喷剂
很凉的
好像香水酱XD
上传不到照片><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