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寻工日XD[爆笑的一天]

*今天是寻工日*
原本一点就要去的了~
结果`
小姐我本来调的八点闹钟
起来按掉继续睡
还好
睡到十二点罢了XD
结果冲好凉弄到来~~
两点了……
之后就在bus stop会面
[我一到~他们就一直跟我讲小邪被搭讪唷~赫赫XD]
今天我很酷XD
穿高坡跟鞋*
话说
这一天是
肆姐妹聚会
肆姐妹分别有
魔魔
小邪
好姐妹哟
首先先去cs~
本来要那里找工的
结果我还是决定去逛街XD
一路笑笑笑
很high!
途中
经过damaged
看到伟业和明忆在那里做工
两个都没看到我们XD
我们还站在那里很久的咯~~
之后敏新血来潮
就去拍了大头贴
等小邪scan上来先XD
之后就上下厕所
拍两张XD
[我和魔魔]
差不多要五点
我们就坐巴士去danga bay
在巴士上拍不错多张XD
[我和魔魔亲密照XD]
[我和魔魔吐舌照Xp]
[me和魔魔-我的一粒眼不见了XD]
[我和魔魔-嘟嘟]
[你看魔魔几可爱XD]
[自拍-红款无镜片大框眼镜XD好笑囖]
danga bay那里很少人
很清静
喜欢^^
去到那里
我们都饿了
买了papar roti
去kopitiam
敏和小邪叫了两碗mee kari udang
我不能吃><
我就叫了coffee o ice
哈哈
很大杯噢
[我和敏照没拍成功><]
[me和魔魔*我电话拍出来是朦胧的><]
[难得的照片XD-me和小邪]
之后
在那问了两份工
rose gender 餐厅和包包档口
比较喜欢rose gender
他那里很美
很公主化
位子很少罢了
又有载回
虽然是从3pm到12pm
希望会请咯
而且一小时四块
划算
过后要下雨了
就赶快回敏家
结果
一出大门就下雨了
还好雨不大
成功搭上巴士
yeah
到了车站
敏就叫她妈载我们到她家
一进家
来宝狗狗就扑上来料
重的咯他
要减肥料XD
之后就敏给看宽中中三和高三的全体照
人是多到~~~~~XD
之后就跟狗狗玩
然后小邪爸来料
我们就送她去guard house囖
敏家是高级住宅区阿
路是远的囖
then
还带来宝出来XD
[蓝衣是敏(拍不到她><),就到魔魔,然后是我]
之后
我爸不懂几点才回来
敏就叫她妈载我回拉
就这样
回家就自拍
越看越不爽那头发
哈哈XD


傻白照XD
[今天妆算淡了]

声明:全部都没edit过~!!
朦胧的是像素问题``[我电话XD]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