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小b睡觉样子最可爱拉XD

小b我的最宝贝仓鼠~

我记得有一次`
一个印度人来我家做客~
那时我们想送掉露露生的小贝比~[太多只了><]
她也想买~就选了两只~
他看到小b还讲酱黑酱大只不可爱的~
她不要~
他走到大门那里走廊后~
我超级大声的用英文跟她讲~
小b不送人~!!要送都不会送给你啦~
其中粗话是有的`哈哈XD
她suagu~
没看过黄金鼠~
虽然小b颜色有带灰~
但是`
那印度人明明比他黑很多~!!!
我还记得她那时讲她要选也不会选那只~
阿弥陀佛~他没选~有眼光的人才识货`
哼`
我那天都在讲她~
小b如果会听~听到不懂几伤心呢~~
小b不懂几可爱~
我养小b一年多咯`
小b也很乖~
我是不容许有人送走他的~!!
她是我最好的好姐妹~哈哈哈
她是母的><
我整家人都超迷她~
赫赫
家里成员的一部分呢~
看到她就很开心`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