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舞之冰瞳-小邪著

帮小邪宣传下他的小说~XDD


◇第一章:混乱的开始◇


我是一个17岁的学生,在一间名叫圣夜的学校上课。

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度过我的中学生涯,但是那群人,却闯入了我安静的生活。。。



“唉~上了一天的课,终于放学了!真快把我给累毙了~*-*

呐,冰瞳~真不知道你每天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你该不会今天还得去上补习班吧?”雨
倩,我的好友向我抱怨着。我如往常般向她点着头。


“我说啊,你干嘛这么拼命读书啊?你都比老师还要厉害了,还读什么啊?

一本百科全书你用30秒就能倒背如流了~你到底在拼什么啊?你怎么不花点时间来休息
休息呢?你知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啊。。。。”

唉~这已经是第159次她向我抱怨了,我看我能倒背如流的应该是她抱怨的句子吧~

“小倩,对不起我得赶去补习了,明天见啦~”

“什么嘛?每次说你就跑。。。好啦!受不了你~拜啦!”小倩说后就离开了。


走在路上,我心想:我是不是太久没陪小倩啦?小倩抱怨也不是没有道理,

下次找时间陪她好了^^

到了补习学院门口,我看见了我的补习同桌兼同校同学---子轩。子轩有着紫黑色的头
发,乌黑的眼睛,

即使五官一个个拆下来看都接近完美~带着一种神秘的感觉。

外表看似冷漠,但其实对人温柔~(小邪:我看不是吧~他好像只对你温柔噢。 子轩:=.=''')

他正等着我。“你来啦?我们进去吧~”我点头回应。


我与子轩正像平常般上着课。一群身穿西装的人和一个身穿管家服的男生闯了进来。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闯了进来?”老师生气地问。

那些人像没听见老师说话,自顾自地走了进来。

“我们是来找人的,请大家配合~”那个身穿管家服的男生对大家说。

那个身穿管家服的男生拿出一张照片向老师说了几句后,

老师便说:“这不是冰瞳吗?”

一刹那,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我的身上。我一惊。

“怎么了?你认识他们吗?”子轩好奇地问着我。

“不,我不认识他们。”我回答。

那个身穿管家服的男生向我走来,对我说:“小姐,跟我们走吧。”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们!”

“小姐,请跟我们走!”那男生拉着我的手对我说。

“放开她!没听到她说不认识你们吗?”子轩边拉着我另一只手边生气地说。

我第一次看见子轩那么生气,我吓了一跳。

(小邪:Omg!子轩~别生气嘛~会破坏形象的说~)

“小姐,恕我无礼。”那男生说后边把我击晕边甩开子轩,

晕倒的那刹那,我仿佛被人抱起,隐约听见子轩呼唤我的名字~


“冰瞳~冰瞳~”子轩紧张地叫我,仿佛希望把我叫醒。

原来那身穿管家服的男生把我击晕后丢了一颗类似烟雾弹的物品在补习班里。

“撤退!”那男生对那群身穿西装服的男人命令。

子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我从烟雾中消失~


by小邪



◆第一章完◆







请期待第二章:冰瞳的身世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