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SUTERA MALL[01/12/09]

十二月一号这天
肆姐妹和敏的朋友
直往sm``XD
本来说是十二点多到那里
不过邪十二点就到料
十二点半酱我们才到
之后等了一下
敏的朋友
都到了
最后到的是‘坏人’XD
之后就一直逛逛逛
有些店起码已经逛三次了==
然后在一间店的更衣室拍照XDD
[我和魔魔]
[看那镜子多肮脏XDD]
[我的白色豹纹手机XDD像素不好><]
[我的新加坡版黑色无镜片眼镜XD够长勒]
[魔魔戴我的眼镜XD可爱勒]
一直绕绕绕
我和邪的肚子很快就饿了
我是还没吃午餐
可是邪已经吃午餐了==
我们就去到secret recipe去吃
他们吃过了
所以就叫了蛋糕罢了
我和邪就一起吃肉丸意大利面
不错啊
可能太饿了
之后就还是逛逛逛
终于买到了他们去初中毕业旅行的衣和裤
羡慕ing*。*
然后就很好意思的
要挟敏买我礼物
哈哈XDD
下次我们也去逛
买你的
赫赫
之后就到game场去
就看诗敏和魔魔赛车
很巧的
遇见了小学同学
张唯浩
八成不认得我们==
然后就到了一个地方坐
那张椅子竟然能挤完我们七个人==”
然后就拍拍拍
[有没有看到我傻白的笑?XDD]
[魔魔拍的]
[经典!这张经典!XDD]
[她的手机]
[小邪和魔魔]
[我自拍XD]
[yuhong,shimin,momo]
[全体照XD不包括我和小邪{我拍的XP}]
之后再逛一下
我们就回了
回到家再拍XP
[黑眼圈多深呐XD]
开心的一天
拜六去cs!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