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依然 李弘基

依然歌词

原来是美男啊歌曲.

这不是爱
这绝对不是爱
每次都这样隐藏 但我的心总是会呼唤你
再逃跑一步
再推开一步
越这样 我身体里的你却变得越大
是那样爱你啊
是那样等待着你啊
即使那样痛 我的心也好像无法离开你
爱情大概只有一个吧
我的心大概不会变吧
向着你守护着的爱情
现在都可以说出来了
你温暖的眼神
你温暖的爱情
越奔驰 越在我身体里扩散
你也爱着我吧
你也在等着我吧
即使那样痛 我的心也好像无法离开你
爱情大概只有一个吧
我的心大概不会变吧
向着你守护着的爱情
现在都可以说出来了
我爱你
有时候爱情
或者眼泪
会使我们疲倦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的身边只要有你就够了
依然爱着啊
依然等待着啊
即使欺骗了脑袋
也无法欺骗心吧
爱情大概只有一个吧
我的心大概不会变吧
向着你守护着的爱情
现在都可以说出来了
我爱你

2 评论:

Unknown 说...

好听好听~

by小邪

♥小壁 说...

对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