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05/12/09]


这天
肆姐妹和慧婷去cs
我们坐德士去
所以没淋到雨XD

过后慧婷就到了
直接冲进厕所先
她坐巴士
头发都湿了

我和魔魔就在拍照
之后
我们和慧婷一起拍

不久
我们就看到小优也来了
美美呐她=)

拍完后
就去吃
去哪吃
是真的忘了咯==
底楼的

我在家吃了
所以点饮料罢了
不好意思勒那位大婶
我小开玩笑罢了XD
不要生气呐

然后
就逛逛逛囖
到处走
蛮累的说

傍晚就搭巴士回料
跟慧婷同一辆
在车上就拍拍下囖
要走很远的路呀
我还差点走错路==

然后就到7-eleven
休息下
拍拍下


邪就先回了
敏也叫了她哥载
就酱回到家XD



小壁搁笔

2 评论:

Unknown 说...

不要叫我‘邪’啦~
很怪耶~
叫小邪不就好了吗?


by小邪

♥小壁 说...

哈哈~一样拉~懒惰写小嘛~好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