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WOW!! 2010年!!


突然有种不想再读的冲动XD

这次考得真的很烂

有失水准

明明可以考得比较好的

可是我却有点堕落

我会对这次成绩负责的

不想再怨任何人了

今天我回到家

我妈一字不提我考试成绩

很是欣慰

不然我都快哭了

哈哈

人生目标阿

你在哪啊

不要乱飘喂

心情有点沉的感觉

现在

我很想钱啊~~~XD

找到工了

抽commision罢了

卖多赚多

我还想再找工

赚多一点

这样我就可以一直网购XDD

没钱真辛苦

明年的开销全部plan好好料

哈哈

希望不要有突变呀

很想跟很多人出

哈哈哈

现在没钱烫头发啊

明年二月烫

拿钱先XD

再染

其实很多东西我都感觉很陌生

太久没见了

或许吧

我只能劝人

不要太势利眼!

我最不喜欢

眼睛最真的

骗不了人

我没有很吓人囖

看到我礼貌下

打招呼

不要好像直接闪我很远酱

那就不要怪我摆臭脸料囖

算了

2010希望是好的开始

我真的不懂我要走哪条路囖

拿到成绩直接乱完

我真的很想考上我要的系

全部空想

我真的不知道

现在的我是我本人吗

还是鬼上身==

变得有点无情

有点没同情心

有点拽

世界变了呀

有点期待

2012阿

疯了我XDD

不过

我非常希望是病逝

因为到最后还能笑

XD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