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24-25/12/09】过圣诞


[我明天才放照片,不过很多都用康帆的相机拍,我相机的非常少]

【很多省略,写不完啊】

首先

这个是临时的

在我妈还没回来之前决定的XDD

去新加坡倒数

我爸载我去姑妈家先

然后

和表姐一起坐我爸车载康帆

然后就一起去cs

到那里

去看戏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超好笑的~XDD赞!

然后

就去meet康帆的两个朋友

【抱歉我真的记不住名啊~~~~】

走走走

就有遇到曼婷耶

然后

就去kastam

等够久咯~
超多人的

之后

搭mrt

就遇到表姐的朋友声雄

他很快就到了

然后就去吃虾面

在那里meet两个朋友

吃完虾面

我们就前往orchard

到那里

人满真的为患

走走走

一直堵住的==

不过很好笑

外劳闪一边去咯!

就有买小型圣诞帽

很可爱

不过很好笑XD

我们绕来绕去

绕了一大圈

本来要找表姐的朋友的

谁知

还没见到

就遇到世界大战~~

我终于知道2012有多么的恐怖了

好像tsunami

哥哥们很好

围成一个圈

保护我们女生先

真的是用挤的咯!!

哇老

那些死外劳

之后

还有一个人的女朋友被外劳摸到

就差点要打起来了

说了很多粗话

讲到粗话

我尽然没说到一句粗话噢XDD

拉回~~

之后就向旁边移

我一直被踩到

很多人都被踩到吧

很多次

我们都要跌下去了

可是根本跌不下去

太挤了~~

跌了会死啊

之后

每个人都想跨墙

有人拉才上得了

我还是踏着朋友的脚上的

我根本上不了

我的喷剂掉了

表姐的包包【我背住的】差点被人拉掉

整个链断掉咯~够力

还好朋友拿到
之后

就赶快走

警察没用的!切

要跨过草丛

爬墙

平日不训练真的不行~

还好都过关

反而我手被割到

超狼狈!!

之后

就照逛

找地方做

我们买十管喷雪剂

八个人还有剩

给了我一瓶

然后

就拼命的shake

那些人好怕被喷XDD

然后

碰到前面有一组人

大概四五个

他们也有

我们八个拼命地shake

他们看下

面临大敌啊

直接跑啊

真的用跑的

我们看到

直接爆笑XDDD

真的很好笑咯

然后

八个人还是很少

我们必经之地全场被人堵

两边人再喷

我们

我们就一二三跑啊

结果

我帮表姐挡掉很多泡沫囖

我整个就是雪人囖

还有外国人拍wor~~

我直接翻白眼==

弄掉一些雪后

路人也一直喷~

我们也一直喷人

很好玩

merry xmas!!

哈哈

之后

再一次被堵

我们起初看到前面有很多雪

我们以为可以绕道过

结果

全场都他们的

而我们已经过了红绿灯

无路可退了!!

他们起初没看到的

结果有人讲那里还有一群

我们直接傻眼

全部讲走啊~~

结果他们讲不要走啊

我们就数一二三

向前跑啊

冲啊

我再次成雪人==

我们都被喷了

不过很好玩

很好笑XDD

然后

就走走走

喷喷喷

要命!

小孩子都欺负我~~==

整身就是黏黏的

过后

前面还有人喷雪

我们的都用完了

我们直接乱跑

结果他们用追得

还是被喷了~OMG

接着

逛完了

我们就去clarkquay

只有德士可以载

本来想純逛的

结果按捺不住

就去一间pub跳舞

没点东西

不久就被赶出来了XDD

好笑XD

然后

就逛

遇到那个张振翔噢

很帅勒他

跟他拍了照XD

然后

我就想喝酒

我们就去ribbean bar

叫了酒

就进去跳咯

疯啊

头发够乱咯

喝了酒

跳舞比较爽

哈哈

没醉噢

玩到四点酱

就去河边

好冷噢

不过很爽XD

坐了一下

就去吃杯杯面

他们讲很烫wor

我是整个手酱握住XD

虾面比较烫我觉得XD

结果

他们讲我中了宫心计里冷热不分的毒了XDD

然后

就搭mrt各自回了

希望我不会带来麻烦啊~~XD

然后

回表姐家

冲完凉直接倒下去睡

傍晚才回姑妈家

先去cs逛和吃麦当劳

遇到谢杰升wor

害我撞到人~~==

然后就去jusco买表姐的鞋

嘿嘿

两天不在家

直接避开我妈的念念XD

哈哈~

很充实的一天XDD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