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手被烫了~

这个星期一
半夜如往常一样
出来吃宵夜
那天自己煮面
我以为我很厉害的说
空手拿那碗超烫的鸡丝面
结果
拿的时候
太烫
手抖了一下
我的两支手就这样活生生地被烫了==
我就赶快把手浸在冷水里
[手很重要啊~~]
不过
好像烫到神经线
抖个不停==
然后拼命涂lotion
再涂防晒的
隔天就好了
很感谢我弟帮我拿lotion
哈哈XD
讲真的
被烫很舒服的XP
只是过后
有刺痛的感觉
还有抖个不停
其他都还好
哈哈XD
大家可以去烫下XDDDD

开玩笑拉

拜五和姐妹们去外拍
很感谢你们这么挺我呀
谢谢你们
爱你们唷^^


小壁搁笔

2 评论:

littlewhite 说...

神经病哦,什么被烫很舒服=.=
照顾自己啊!

♥小壁 说...

是是是~XD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