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拜六---礼拜

上个拜六晚上
我们全家去竹林吃
那间店是有够好笑的
我弟叫7-up
那个人拿sprite来
问老板
老板讲7-up就是sprite来的囖
pepsi就是sarsi!!
发神经料她~
我没发火勒
笑到很够力罢了==
我爸就讲那kopi不就是kopi O?
然后我们全部笑到完
哈哈哈
那个人是几百年没出门噢
还有还有
她的纸包鸡是纸包药材鸡来的
会的人都懂
纸包鸡是用炸的
药材鸡就药材鸡
还写什么纸包鸡
还有还有
她的菜有够烂
炒炒上来小小一碟青色的菜[真的都青的==]就是清蒸马来风光==
味道?菜味!
鹿肉~你懂她放多少辣椒吗?
TMD~我吃一个就超辣的~
害到我胃痛!!
我弟会吃辣的~
都讲很辣~
他才吃几个罢了~
害到我都没胃口!!
不过我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哈哈

之后
就载我到姑妈家
我去住一天
表姐给我洗脸
舒服
哈哈
之前有去jusco走
表姐要买面包
结果
整间jusco没卖法式面包==
我妈也买了寿司
宵夜就这样完成了XD

隔天
就回了
三点和姑妈载表姐去bus stop
表姐和康凡要回新加坡bugis逛
康凡很白,很美XD
两位美女就搭了满人的那一车
我们也没看到有这么多人的起初==

然后就进jusco买东西
姑妈买给我香槟
red grape 的
还没喝呢

然后
去secret recipe买了块巧克力蛋糕
就回了

表哥去泰国
明天就回来了
怎么今年那么多人去泰国阿==

毕业去台湾
存钱存钱
哈哈

PMR成绩到底几时出阿??
如果和那些朋友一班
我就没转囖XD
如果没有
再转
哈哈XDD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