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除夕+初一[13/02/10--14/02/10]












除夕傍晚
大家一起吃团圆饭
吃火锅
鱼翅当开胃菜
鱼生当甜品

睡了一觉后
隔天初一
早早就得起来
中午就要去班兰拜年
那里还是像以往这样大

之后
就去叔公家拜年
吃了一点他们家煮的斋盆菜
超好吃的说
他们就聊聊聊很久
然后
他们讲要去伯伯家
而我们
和表姐表弟
就去我娘家[我娘的家]拜年
有够多人
我一向不喜欢多人的地方
之后
一下子
就去sutera mall逛
很少人罢了
店也很少
k-box好像有开
我们去kfc吃
饿惨了

傍晚才回到家
晚上
我去姑妈家
表姐和我去 u mall看电影
去看成龙和力宏主演的大兵小将
平平
没什么特别
蛮好笑的
挺好的XD

十点半看完
等姑妈来载我们回家

之后就在我姑妈家睡觉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