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初三[16/02/10]

这天
本来要去看电影的
我表姐起不来
结果我一大早就起来了==
和姑丈姑妈去吃我从小吃到大的皇后酿豆腐
还是一样的好吃
还是一样的人山人海

之后就到the store买可乐
姑妈要弄可乐鸡
因为
表哥今天要出新加坡
隔天就要做工了

唯一一瓶大罐的可乐
竟然被我找到了
真是考眼力==

之后
就回家
表姐已经饿惨了XD
吃吃吃
我一下子就睡着了
到了傍晚

赶快吃了晚餐
因为过后我,表姐和表哥要出新加坡
去他们的姑姑家拜年
塞车==
预约时间肯定迟了
就和他们的姑姑约在causeway point见

迟了一小时吧
在tashinoya见
和饮料
一下子
表哥就先行离去
他跟朋友约好了

之后
他们的姑姑载我们到表姐家
表姐要拿东西
过后又载我们到kastam

回到去
我鞋子竟然坏了==
赶快到cs买一双
在还没跌到之前
之后就去皮卡丘吃日本餐
大概一大半是我吃完==
表姐还讲很饿噢==
我是还好啦XD

一边吃一边笑XD
十点多这样
赶快去到巴士站
坐巴士
巴士大概到十五分时才开

开过我家的巴士站后
我爸才打来讲
叫我在那里下车
他来载我
好笑吗==
就直接回到姑妈家

晚上
我们一直用麦克风玩玩玩
一直录音
很好笑XD

然后就睡着了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