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sutera mall[12/02/10]



和肆姐妹去sutera mall囖~
我素颜呐
因为最近懒惰化妆XD
拜五超多人的
全部最后一天办年货有没有XD

他们要去买新衣
我新衣前个星期就买了XP

逛阿逛
我的钱很快就用完
都是吃的==
我天啊

我没买衣
纯粹去陪他们逛
因为我们很久没出了
赫赫

特地坐德士去耶
那个uncle很好
他远远看到我
就停下来等我到guardhouse
我很快就“走”到了XD
他驾车也很快
一下就到了=D

他们就一直试衣
我帮他们选衣XD
有看到黑皮呀~
他们一群人

还有
昨天得知
原来去年圣诞
伟发有在新加坡orchard mrt看到我
还有叫我
我听不到
才好笑==XD

今天除夕
等下就要吃团圆饭咯
很开心
今年有鱼翅,鲍鱼,鲍贝,螃蟹
yummy
都真的
hiak~hiak~
有口福了
今年全部摆在桌上XD


虎年将近
祝大家新年快乐
虎年行大运
tiger beer!!
[虽然我比较喜欢喝heinekenXD]
我爸也买了很多heinekenXD

之前的^^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