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被点名了~坐上幸福气球上升中XD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xiaobii小壁

② 星座:要求完美的处女座

③ 生日:19/09/1994

④ 兴趣:最近爱书写佛经

⑤ 血型:A型

⑥ 最宝贵的东西:心

⑦ 最討厭的东西:灰尘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没有

② 有交往吗:没有

③ 幸福吗:不

④ 他很爱你吗:==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重新投胎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阿蕙

② 他是你的谁:朋友呀

③ 他的个性是:这个嘛~不清楚XD

④ 他长得怎样:美美

⑤ 跟他认识多久:不算认识吧XD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隐居的生活~与世隔绝

⑤ 你喜欢自己吗:还好

⑥ 你喜欢音乐吗:还好

⑦ 你喜欢体育吗:不会

⑧ 你喜欢跳舞吗:当然喜欢^^

⑨ 你很专情吗:不知道

⑩ 你喜欢睡觉吗:很喜欢

Ⅰ 你喜欢唱歌吗:还好



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小邪

2.靛靛

3.小狼

4.JiaJia

5.Miko美子

6.琦

7.珊珊

8.韵希

9.Yang

10.Meeko



「五号跟谁谈恋爱」没有吧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当然是女的XD

「六号人很好吗」很好~XD

「九号很色吗」有一点厚XD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一定没有~都女的XD

「八号是单身吗] 不清楚哦=D

「十号喜欢一号吗」他们都不认识对方XD

「五号读那间学校」SMK SERI PERLING

「六号喜欢谁」我我我XD没有拉~

「二号喜欢唱歌吗」应该XD

「你爱七号吗] 当然爱XD

「三号住哪] Taman Johor

「十号跟你告白」阿~怎么会~=P

四号有宠物吗」不知道~我家就有很多XD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①我要自己开自己的专属店
②我要当TOP DESIGNER
③我希望这世界上没有灾难^^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