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初二[15/02/10]










隔天
我和表姐
就和她两个朋友elvin和阿liang
去唱k
本来要去大嘴叭的
可是那里没开
就去sutera mall里面的k-box唱
想不到他们那里有认识的人
竟然会满房
就等等等
拍拍拍
笑笑笑
就这样到四点酱
有medium room
就唱唱唱
笑笑笑
不久
就接到夺命连环call
讲要快点回去我家吃饭

然后
elvin就用他车最快的速度
冲去他朋友家
他不懂我家的路怎么走
还闯红灯==XD
然后
他朋友
也用很快的速度
把我和表姐送到我家
他的白色myvi设计到很美
LED灯
然后有改装一点

在家吃饭
有糖心鲍鱼汤
海参………………
有我爱的猪脚醋
讲真的
全家都爱吃
还有药材汤
yummyXD

吃完又捞鱼生
在sushi king买的
很好吃
一下就扫完了

又回到姑妈家

十二点半时
我们和表姐的朋友
去饮茶
他隔天就要回kl料
就玩玩玩
玩到两点
店要打烊了

他就载我们回家
回了家
就睡了

一天就这样过了~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