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Japanese Student came to our school[02/02/10&03/02/10]

二月二号和三号
日本的柏日体高等学校


光临我校
柏日体是个体育学校
个个是人才阿~~==
很多帅哥美女~XD

看照片~
我多数是摄影师XD
还有很多~
改次上传~

和日本学生交换礼物~
国维和柏日体老师拍~
二月三号我们带的日本学生[还有的]
三位帅哥==
君璐和阿敏
佩琦和阿敏
打羽球中XD我到处跑~
打羽球~~
红衣戴墨镜的是佩琦旧情人XD
拍照~拍照~
不好意思啊XP
合唱XD
打羽球~
耶~chiizuXD
柏日体跆拳道
我的笔记
偷拍
等食物吃

我们XD超晒得
二月二号Amante和我带的~
WELCOME TO MALAYSIA~XD
在画中
Indian stesen
合照
我带的名叫高桥 舞~很美的名XD
Amante带的
合唱
鼓乐演奏

次序很乱XD
两天的
第一天是带女的
第二天带男的
第一天有一位超正的女生
还有一位超像奈特的[绝对男友的主角]XD
第二天有最可爱的阿敏
和一位超像李敏浩的男生[花样男子里的具俊表]XD
阿敏和他是男女朋友噢~
两个很乖~哈哈XD

改天再上传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