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24/10]PASAR MALAM~!!

拜六这天,
去皇后的pasar malam囖~~
我古老的家就在皇后~
随着物价高涨~~
pasar malam卖得东西价钱和外面没两样了~
不过我还是不放心买那里的东西~赫赫
我只在那里打包吃而已和逛完整条长街`
话说那里有一摊超好吃的豆花档和一摊超赞的那个忘了是炒什麽了~
依旧~这两档都有很长的人龙==‘’
撇开豆花档~另那摊有一位超正的美女哦~[住那里的都知道XD]
我们就是常以酱来找出那些摊的正确位置~~
途中有个神经病~
跑到我面前讲美女==‘’
傻眼給他直接~~
忘了和你说~我和我爸妈来~
不过他们实在走太慢~
我就走在第一个~用很快的速度``哈
锵锵锵锵~
重点是~!!!
在途中~我看到一位超正超可爱的妹妹~
她大概和我干妹差不多大~
大概十三十四~比我矮~
眼睛很大~娃娃系列~超KAWAII~!!
她应该是跟她姐姐来的~
很shy~她看住我~我看住她XD
很美真的~!!
妆很淡罢了~五官很美~我不会看错人的~
赫赫
相信她每星期六都去~
住附近嘛~
那里超多美女帅哥的~
而且卖的东西很多~
有两个junction~
我住那里时常去~~
很近罢了``
比perling那个pasar malam好很多~~
哈哈
那里人很热情的~
年轻人通常都不会很拽~~
哈哈
买了很多吃的~
都我带路~
最近常去嘛~~
赫赫
那天没碰到熟人==
唉~~

我看到还有人在那卖[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我在网定咯~
很不放心在那买~
哈哈
各种美食~~好吃!!
下次再去`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