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被点到了==[被点的看这里]

你叫什么: 佩饰

你的綽號: 小壁

你的血型:A型

你的星座: 处女座

你是男還是女:女

你幾歲:15[2009]

你住哪裡:Taman Tampoi Indah

你現在的學校: 阿旺国中

你有沒有手機:当然有拉~

承上,那是多少:现在剩1架~电话号码就有很多~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我自己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我自己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 Amante [哈哈]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 非我莫属料拉~哈哈哈==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 逞英雄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 没教养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很多呢~列不完~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跟每个到处去的沃~哈哈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 玮虹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 Amante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没有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 没有

你被多少人告白過: 不清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 没有

現在有另一半嗎: 没有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样: 叫她先去整容~整成男的XD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看他人品~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没喜欢的人

你和另一半牽手過嗎:单身==

你和另一半抱或親過嗎: 单身拉~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有~幼稚园和小学一二年级~哈哈哈

有是誰,你們什麼關: 老师叫牵的~是被逼的那种~~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 坦白~有~~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顺其自然~不要出卖我就可以~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 恨他~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 顺其自然~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 我没酱傻~跟他吵过就可以料~

你上課認真嗎: 有时

你功課好不好: 我很少做功课

你开电腦都在幹麻: 随意

你的MSN有多少个同性: 谁知道~

你的MSN裡有多少個異性: 比同性多~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劲言

这個人對你好不好: 欺负人的~

這個人是你的誰: 朋友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吗: 没有~

你們認識多久了: 今年才比较熟~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以hamzah闻名的~哈哈

这个人正/帥嗎: 还可以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过: 没有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办: 会咩?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 可晴~!!!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Aoron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想不到~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 哟~问得好~很多个勒~maurice~赖劲言~志伟~等等等等~haha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 某某和某某咯~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 学晴~~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 玮虹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 赖劲言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 我料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一样是我~

你的班導是誰: Puan. Azaiah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 最前面那排~左边数起第二个~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Cik Teng

你的英文好嗎: 不错

你的體育好嗎: 烂[本身都不健康]

你的数学好么: 还可以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 不错拉

你的學校好看嗎: 算不错了~设施多点就行了~

你的班級是: 3b1

你的班級在幾樓:4楼

填后感: 有很多废问题==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管你啊!现在你大我大?]]
4.寫完請点5位朋友,不可不點.
5.点完後請通知那5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1.Charlene
2.魔魔
3.靛靛
4.小慧
5.Amante

[懒惰通知~电脑lag到够力~]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