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考试最后第二天~

今天是考试最后的第二天~
前两天都是holiday~
都没读到书~
昨天表姐来家里,
罕我说这星期六去新加坡过夜噢~
很是开心捏``
我们要去吃sushi自助餐~!!
兴奋到~~~~~~~~~
而且hor..
表姐de朋友十一月要举行kl trip耶~
几想去的说~
不过还是个未知数~==''
先说明天吧~
明天一考完试就直攻JUSCO咯~!!
罕一大群宝贝和朋友们~~
超开心地``
我们要去吃石头饭+++++
哈哈哈~
夸张勒`
当然~一去到当然是冲到衣店~
买一件直接去厕所换~[最好是MANGO的]
当然过后还有很多很多玩的~
我都plan好好了噢`
做德士回不打紧的~
希望明天全部人能玩得开心哇~~^^
-------------------------------------------------------------------------------------------------
再来说~今天的~
今天那第二次下课的那两个小时很开心噢~
大家都跳来跳去de~ha`
而且hor~~
他们的爆笑动作加爆笑的讲话~
更是让我们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
结果。。。
考SEJ时~
每个人都累到~~~~~~~~~
都赶快做完睡觉去`
说到SEJ~~
我才只会几题耶~~
其他的都tikam的~
最好是全部tiang对拉~~
哈哈~
不然就死料``
这次真的sibeh看不懂咯~
没有读书的我~
只想着能够及格就好~~^^
小壁搁笔

4 评论:

♥X|aOwOLf♥ 说...

我差不多每天都在睡~~~~~~==

♥小壁 说...

讲你咩?哈哈

♥X|aOwOLf♥ 说...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小壁 说...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