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我撑不住了~~

刚吃了两颗panadol再加喝多多水~
我胃终于能‘灭火’了~
今天晚餐是咖喱鸡~
本来不想吃的~
可我妈说不能一直吃淡的食物的嘛~
结果只吃一点~
我胃就受不了了~
害惨我==
我真的是痛到在房间地上打滚咯~==
我弟看到罢了~
我就讲不用跟我妈讲~
讲料也是白讲的~
好像我不是他女儿酱~
我弟懂得,所以他没讲~
一阵一阵的刺痛~
痛完简直要倒下来~
没有力气了。。
我可能永远都不能吃咖喱了~
胃是不会好的><
再吃,痛的是自己~
很辛苦~
感觉你的胃在热油上炸~
好像有人拉住你的胃~
还有几千枝针在一直插你的胃~
我只能酱形容`
写这篇我也是死撑的。。真的
为了我的部落格~
因为难得今天电脑跑得快些~~
我很会撑``
如果我真的再晕倒。。
就证明我离死亡很近了~~
身体大不如前~
小跑行~快跑就免了吧
自己身体自己最清楚~
我很累~真正的累~
可以不要每天吃五种药了吗~
还一种要吃两粒~
早晚~加起来我就吃了二十粒~==
所以最近索性别吃了~
我妈就讲不要浪费钱~
死命比我吃~==
有没有那种一粒见效的药呢??
至少我在家找不到那种药~==
只能靠panadol快速解痛~
神~不要酱惩罚我~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