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PMR~!!!

PMR~~~
Peperiksaan Menengah Rendah~!!
读三年就只为了考这一天~~
我的天啊~
两年的努力白费了~~==''[今年没努力]
今年超衰的。。
我要改变衰运~迎接我美丽的未来~!!!
PmR好歹也给我最少四个A厚~~
不然我会死很惨的~~[被念死的]
今年的成绩惨不忍睹~
是我有史以来最差的~!!
小人~走走走~!![方言]
要带衰自己~可不要带衰我啊~~~~
我本来不懂几lucky的。。。
我要寻回我以前那个有上进心,成绩又好的自己~~
哼哼``
黑心人不要来打搅我…………
愿主保佑我``
再来,就是跟你们讲一件事情。。
前两天的考试都很~~~~难啊~~~~~~~~~~~~~~~~~~~~~~~~
老师一定要给我拿A厚~~
拜托啦……
而且厚,那个英文试卷二出题的出到酱怪做么~
参考书里面都没有的~
只能靠记忆那个小说的大纲,大概勉强能写出来罢了~
很多人都不会咯~~
科学也是阿~一直要reason做么~
你自己不会,我们更不会拉~
科学课本都没写~
OMG~!!
现在老师神经病。。
脑袋不懂装什么~
不会就请教大师我嘛。。
帮你们出题~
哈哈
好过你们那些乱七八糟==''



小壁搁笔

8 评论:

♥X|aOwOLf♥ 说...

师傅不要再发疯了~~~~
差就是差~~~
哈哈哈

♥小壁 说...

虾米?!
我那里可能差~~
哈哈`

♥X|aOwOLf♥ 说...

好啦~~
你不差~~
是我太优秀了~~
哈哈

♥小壁 说...

切切切~~
那里可能的事~
哈哈

♥X|aOwOLf♥ 说...

这是事实你要学着接受~~~~~~^^

♥小壁 说...

唉~可怜的你~
沉浸在虚幻世界中~~
haha`

♥X|aOwOLf♥ 说...

是咩???
做么我不知道的???

♥小壁 说...

沉迷料咯~~
你自己哪里懂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