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SG TRIP~~!~![17/10]

星期五~我去姑妈家住~
表姐Charlene回来~
看到guinea pig彬彬的孩子~
很可爱XD
其中有个全身白~只有他屁股黑罢了~
haha
星期六我们再一起去sg~
Charlene要买鞋~
所以我们就去cs逛所有的鞋店~
终于找到他要的了`哈
途中还遇到伟业要去拿货~

之后去kastam
要坐巴士去新加坡的时候
一位可爱的uncle对我带的狗狗链吠噢~
我直接傻眼==
无聊咯`
六十多岁的老人~
之后他有讲~哈哈

然后到了表姐的家了~
第一站就是圣陶沙~
坐了蛮久的mrt~
又很多人==
到了那里~
真的很多人咯~
外国人也很多~
baby也很多~很可爱~
haha
就去逛沙滩~
脚凉凉很爽……

逛完沙滩~
我们就去vivo city逛
那时还没吃午餐~
肚子很饿~
就去yoshinoya吃~
我吃牛肉面~
表姐吃三文鱼柳面~
很好吃~!!真的~

之后就逛逛逛~
逛到义安城~
takashimaya square~
很多名牌店~
很多间都有guard~
看到有一家庭想进去~
还不能进呢~
表姐讲他们不给店里面有很多人~
高级==
我们买了宵夜~
donut house的donut~
Japanese Yakitori的串烧饭~
然后去watson买点日用品和零食`

全带回表姐家吃~
回到表姐家已经是十点多了~
弄到来都要作我猜了~
我们就一面吃~一面看~
哈哈XD
晚上我还睡美容觉~[敷面膜]

隔天~礼拜天~
早餐我们去吃附近shopping centre的mc donald
BIG BREAKFAST~!!
在m’sia我没看到==

之后就去了bugis junction~
买了衣服~
很美真的XD

然后就去表姐的amway课~
我真的要听到睡料~
很累~表姐过后给我玩psp~
哈哈

大概六点才完~
我们就回msia了~
在kastam就遇到表姐朋友~
我们一起去吃sushi king~
我请客~
还遇到明忆和他家人去吃~
竟然还没超过五十块~
不错~XD

之后姑妈就来载我们了~
等了蛮久下`
回到家~脚好酸哦~

拍了买了的衣~很美哦~
ViVi杂志有介绍的`

等我有钱~我请表姐~
再一起去~哈哈

[ps:放不到照片==]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