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乱写一通XD==

我要写很多东西的其实*〈
不过真的要累垮了~
没力~~
我名小壁~
十五岁~
寻校中~XD
哈``我明年就转校了~
其实我也不懂做么要转~
其实我一直有个预感~
感觉明年有个大灾难。。
可以这么说~
我的预感通常都很准~
可是我还没到达能预知未来的那水准~==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我感觉叫我一定要转~
起初是为了XX事其实~~
不过之后我觉得应该转了~
我足足晚了三年~~!!
事实谁都无法改变~~
今年我妈用七百三让我去学打坐~
是真的很有用~
不过真的没时间~
还要早和晚~
用大概二十分钟~
很赶真的><
抱歉了~你花七百多~
我只能说我会赚钱还给你的~

我很想发泄~~
乱打人什么的~~
做不到><
受够了~~
很感谢表姐那天带我去圣陶沙~~
虽然那天很晒~
不过海真的很美~
I LUV IT~!!
温温的海水~
让我感觉很舒服真的~
因此我很爱海边XD
所以那天第一站才会是SENTOSA~~haha
很开心真的XD
望着一望无际的海~
想象我人生还有这么长~
虽然我不懂我能活多久~
但是芝麻绿豆的事就像小石头一样~
扑通`
掉进海里~久而久之无视它的存在~~

在贫人看来~
我家算很好了~
在有钱人看来~
我家等于是家暴><
别人的妈妈都很疼孩子的~
从来没打过他的孩子~
我朋友大多都是~
我与众不同~
我是从小被打到大的~
现在也一样~~
至少我现在懂得反抗~~
有一次`
老师神经~要用藤鞭打成绩退步的人的手~
A班中打~好笑没有~
我还是很清楚那天的心情~
很无所谓的心情~
老师打得真的很轻罢了~
真的。。
可是我朋友要哭了~
她说她妈妈从来没打过她~
老师凭什么打她~
听到我才真正要哭吧~~
我跟她说我从小被打到大的~
哈哈~好笑勒~
赫赫==
我家很不稳定现在~
我知道~

有时真的~
我在这间学校哭只有两次吧~
我不是爱哭的我知道~
我都会忍忍忍得~
第二次~
我开生日派对那天~~
很多人有事不能去了~
我哭~
你们过后有讲索力我知道~
我哪里可能怪~
我一向都很明理的~
那天失常真抱歉~
我哭不是因为你们~
是那天的昨天我妈潘我~
只有Amante知道~
在半夜~
原因呢~我也忘了~
我只知道~
虽然那天不是我生日~
可是我还是寿星~
明知道我有派对~~
我有错~对!
你没错吗??
还好我没遗传你个性~
我以后的孩子我会给他最好的~
起码我不伤害他~~
我永远记得那天~
或许我说过我要报复~
不过我知道我懂得忘这个字~~
对~我什么都会忘~
烂苹果不适合我~

哈`想到好笑的~
那天跟弟吵~
我拿刀~爷爷shock到~
真的刀~
我弟跑掉吓哭了~
我其实想拿刀自杀~
做不到~因为我知道我没酱蠢><
我还记得我讲我要拿刀杀人~
哈哈~做不到跟你讲~
不用劝料~我不可能做到的~
拿刀勒~
一下子传几快~
我知道我妈没劝~
我知道~
我很不服~!!!
喝酒~喝酒~
灌醉更好~~
不过我酒量好~
我妈给我喝~几好~
相对的~别人妈妈是反对的~
哈哈

其实我有很多不爽,不快~
丢给大海吧~
这么大够装的~~
我很爱我的hamster~
他们看到我也很兴奋~真的XD
很开心~
因为我不会像我弟酱虐待他们~~
我很喜欢跟他们用眼睛交流~
他们真的会望住你的~
他们是生物~!!有灵性~!!
所以他们懂很多我事情XD
我弟被咬很多次~
我一次都没有哦~
对动物要真诚对待的~~

bla~~bla~~bla~~~
写料这么多了~
这只是我脑袋的一部分~
多着呢~不可全暴露~~
不然没隐私><

apa lah~~
不懂写什么来着~
很乱我知道~
跟我现在头脑一样~~XD
失眠ing~~
累~睡不着
辛苦~~

我脑袋终于能减少一部分的重量了~
很爽~!
赫赫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公开部落格~
嘘~
不要和别人说噢~
不是给你们看~
是供我发泄的~!!
哈哈
写到这里~~


搁笔

1 评论:

♥小壁 说...

很长我知道XD
不要乱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