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PMR is OVER~!!LET GO JUSCO~~!·!·

昨天跟朋友们去jusco游~
我一去到当然是先去买衣服先~
不然等下我没衣穿==
我们总共买了六件Brand outlets的T-shirt~~
我们都穿同样de衣服哦~~[开心]
[ps:没带电话,拍不到照]
过后我们就前往石头店去吃石头饭~
我很不喜欢它饭其实><
很难吃下~~
还有他的牛排和鸡排~
算料~不要讲料~ 等下人家讲我毁谤~==
我宁愿去吃隔几间的roast chicken咯~~lol
不过他员工很好人下~~
服务周到噢~
不过我朋友讲他老板娘很凶下~
我看她就一副拽样~~ha`
然后就直往‘姐姐店’~哈哈
因为那里姐姐实在太好了~~赫赫
买了项链罕豹纹的肩带~~
还给虹他和amante看我戴豹纹大框眼镜的傻白样><
再来我们就去game场料囖~
他们男生第一个跑去玩囖==
还有wilson请欣廷喝STARBUCKS coffee~~
然后就进jusco里面的game场hor~~
wilson被guard抓到,讲学生不能进==
炸到~谁叫他穿校裤~
然后我们女生觉得没趣~
就进jusco里面咯~

then还买料我de小水罐~^^
接着就进去玩game~
我忘了总共花了我多少钱了~~==
玩到不错爽下~~

然后skip~~

Amante六点就回料~~
我罕虹,廷就跑去找工~~
几乎每间餐馆都找~
然后拿form~
再看要做哪里的~~
我本来想要在sunflower做工的咯~
不过她讲最好是做到明年新年的~
我只想做十月和十二月罢了~
十一月我不得空啊~~~~~~

然后真的要在skip一大段~~














中途还不知不觉走去买化妆品~~
[讲真的~回到家才发现没牌的==''是不用的]
还有遇到Aunty Sam的老板娘噢~~
n then过后好像游神酱~

然后我和启扬就坐tekxi回料~~
最后hor`` 我一定要讲~~
我还没买到STARBUCKS coffee囖~==
差不多一整天下来~~
我大概花了rm100++~~==
东西真是贵咯~
才买酱一点点罢了~~==
回到家就卡嚓。咔嚓~
把战利品拍下来~~
然后实在累~
很快就去睡觉咯~~
写到这里~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