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Jusco day[30/10]

今天没去读`[又少了十块==]
十二点就和amante坐她妈车去jusco囖~
要经过很多红绿灯~
所以要到的时候,玮虹已经到了~
就约在food court meet~
接着当然是去找吃的`
就挑了sushi king~哈哈
我们每次一起去~都挑不一样的店XD
经济实惠~我每次酱称赞它XP

吃饱后~[真的饱><]
我们就前往提钱~
再来就去买我的高跟鞋~
宴会穿>然后再去打game`

超记得~!!
玩那个音乐的超激动~!!
我们都要把那个机器砸烂了~~~haha
节奏很快><

打完game之后~
就讲要去吃ice cream~~
下到楼下才发现`
我买的鞋子遗留在那台机器旁边~
跑回去的时候,还跟amante失踪呢``
还好没人拿掉~不然我的钱就飞走了*****

过后没吃到ice cream~
去喝〈starbucks lateh〉[popteen杂志有介绍哦~~]
蛮好喝的说~
和amante共喝~
因为很饱><

然后逛逛逛就回家了~~
很开心XD
哈哈
不过没想到会遇到很多人```

------------------------------------------------------------------------------------------------

昨天我去剪头发了哦~
剪了跟没剪差不多`
十六块~
有削薄~就那一点~
不过头发就没酱重了`
很想剪短的~
可是剪了我会先吓到~
哈哈XD
玮虹也讲不要像上次长头发跑去剪短发回来Xp
那理发师完全跟他意思剪~
我讲了也白讲`==

-------------------------------------------------------------------------------------------------

去jusco~
看了我户口仅存的钱~
快用光了`
得找个工作了~
我不懂还要去kl吗~
感觉不去了好`
开销很大~
我几乎我东西都我自己买的~
虽然我零用钱一天十块~
可是包括我两餐~加其他花费~
单单两餐就够花完了~
早餐为了省~早上很匆忙~
就随便拿了面包之类的~
咬了一口~
喝了杯牛奶~
就边走边吃`
[我胃不好~喝hl牛奶前要吃东西~不然一定吐]
午餐呢~
有时真的很饿~
就吃咯~现在是被amante训练的~
以前是不吃的XD
加我身体也必须要吃~不然就晕咯~
可是amante有时去吃很贵的~
我也是硬着头皮去吃了~~
午餐有时七块~
最少也要三块多~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学校不吃~
我衣服,相机,手机,化妆品,保养品………………
都我钱买的~
省吃俭用买来的~!!
我不是有钱人我知道~
我很羡慕那些衣服啊什么的都不用自己出到钱~
出去的时候父母也会给钱给他~
不然就是天生有钱人`
哈`几乎我朋友都是~不是吗
唉~所以我希望以后我有自己的事业~
我不会想当那种少奶奶~haha
我不想受人家的施舍~
所以通常都用借的名义`
会还得`
算命的都讲我事业运很强~
希望是真的咯

对阿~我常常出去~
因为我不想呆在家里~
闷`家不像家
我家的人常常讲的~
每个人的生日一般一般~
团圆饭感觉好像勉强把全部凑在一起酱~
钱啊~问题很大`
谁说钱不是问题~
我家就有问题`
真的是没钱万万不能~
没钱没感情~
我从小就有个观念``
钱收买人~
钱能使鬼推磨~
哈哈
我看过太多了
旁观者清
很无聊~
钱乃身外之物
但不能没有它
钱还不是人造的~
钱弄成今日的灾难`
钱几大`几厉害`
无聊人生~~

------------------------------------------------------------------------------------------------
今天深夜中的天空雷电交加~
倾盆大雨~
我在写着部落格~
几‘写意’~
哈哈……


小壁搁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