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破百了~!!破百了~!!

几兴奋下有没有~
去看右边那排~
那个那个写counter的~~
看到没有~~
破百阿~!!
不要羡慕==''
给我鼓掌下~~
啪啪啪!!
几厉害~
开不久就破百。。。
wor~~wor~~
几兴奋下~==
兴奋指数:70%
不错高~
毕竟我发现真的很累下料~
四点多料〉〈
几厉害geng~~
写到这里就好料~
真的要挂料咯现在~~
gd morning~everybody~!
赫赫
多多支持我蛤~~muaz


小壁搁笔

6 评论:

♥X|aOwOLf♥ 说...

破百罢了~~==
我的差不多可以破五百了~~

♥小壁 说...

酱可怜噢~
你的很多个月了耶~
哈哈

♥X|aOwOLf♥ 说...

瓦老~~~
破五百都有多是吗??==

♥小壁 说...

什么都有多?

♥X|aOwOLf♥ 说...

==晕~~~~
你还是接不到我的线~~~
哈哈哈

♥小壁 说...

你的线太难接料拉~~

发表评论